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加入韓劇演出 合作河正宇黃晸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張震去年在電影《緝魂》飾演罹癌檢察官,角色深受觀眾共鳴,韓媒今(15)爆料,他加入Netflix原創系列劇《蘇利南》(暫譯)演出,與河正宇、黃晸玟合作,該作已在南韓拍攝中,不過張震確切演出角色暫未公開。

張震今被爆已加入韓劇《蘇利南》劇組,正在南韓拍攝中。(翻攝自推特)

張震曾隨侯孝賢導演的《刺客聶隱娘》踏上釜山影展紅毯,演出令南韓觀眾印象深刻,3年前主演的電影《雪暴》也曾拿下釜山影展「新浪潮大獎」。

他參與的新劇《蘇利南》耗資約350億韓圜(約台幣8.5億元),共計6集,由電影《北風》導演尹鍾彬執導,劇情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為抓捕掌握南美蘇利南的南韓人毒梟,一名民間企業家冒著生命危險,協助國情院展開秘密作戰的故事。

主演除了有河正宇、黃晸玟外,還包括柳演錫、趙宇振、秋瓷炫、朴海秀等;其中河正宇飾演為了賺大錢,在蘇利南開始創業,卻被捲入毒品犯罪的男子,黃晸玟則飾演任意控制蘇利南的毒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