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攝影師傳朦朧照 葉欣眉傻眼:模糊才會美?

看到這照片,「瑪莉亞」葉欣眉能不傻眼嗎?(翻攝自葉欣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瑪莉亞」葉欣眉因主持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闖出名號,昨竟因收到朦朧照,傻眼苦嘆:「模糊才會美。」

透過臉書,葉欣眉吐露委請拍她美照的攝影師,傳來覺得她最好看照片,不料,葉欣眉收到後驚呼:「傳這些是想要我怎樣,我是葉欣眉,模糊才會美嗎?」因為攝影師傳來葉欣眉照片,都是模糊朦朧美照,只不過,她五官幾乎看不清楚。

爆笑的是,「Albee」范乙霏猶如撿到槍,搶先留言:「這是在林口拍的嗎?完全是起大霧了。」有網友呼應Albee「好危險」、「依我的經驗,應該是在文化大學教室拍的」,不過至截稿為止,當事人葉欣眉尚未做出回應。

不過葉欣眉發文後,有人曾建議她「換一個攝影師啦」,葉欣眉第一時間做出回應:「他厲害。」當時的內心,應該頗無奈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