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吞不下小三罪名!雞排妹「溫和的收尾」深夜吐委屈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昨日捲入小三疑雲,遭爆介入保時捷男、A女戀情,她發文否認後,A女在深夜道歉,仍止不住網友砲火,雞排妹也寫下心情表示:「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我,為什麼要吞下小三罪名?」

雞排妹堅持提告酸民,深夜發文。(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表示,在晚餐時間,A女承認是她去爆料,看到事情演變至此,願意向她道歉。雞排妹無奈地說:「我從起床看到報導就在想,到底哪個部份是我得負責的?」更說在保時捷男起床前,已經先交代細節,卻被網友各種腦補謾罵。

雞排妹坦言,沒想到公布沒有未婚妻這件事後,網友反彈聲浪更大,她直言:「這幾年來是很習慣莫名其妙就在戰場上,但我連朋友有個A女都不知道,是要怎麼破壞人家感情,我跟朋友現在也不是交往關係,他有幾個女都是他的自由。」

談及翁立友事件發生時,男方接到朋友電話問:「你女友被摸了。」雞排妹也說,根本不知道保時捷男的回應,難道別人沒跟上分手進度也是她的問題?至於道歉聲明還是有人不滿意,雞排妹反問:「你們怎麼沒想過被道歉的人,幫她發文而不是叫她出面,已經是最溫和的收尾?」

最後,提到堅持提告酸民,雞排妹也解釋:「若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導致有人看了不喜歡所以來罵,這幾年再難聽我全都接受,沒有告過任何一位酸民。但是這次不同,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他人的鬧劇被攻擊?」並說抽離自身情緒,這齣八卦確實滿好看,羨慕有時間看戲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