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副市長史哲宣布:奈良美智來啦!週五預約、勿跨縣市觀展

2021/07/14 20:3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宣布,奈良美智高雄展本週五(16)開放預約,防疫仍不能鬆懈,呼籲南台灣民眾不要跨縣市觀展。

台北市關渡美術館「奈良美智特展」今年3月舉辦,吸引超過4萬人次觀展,戶外人潮曾引發防疫措施不當等批評,原訂上週六南下高雄市立美術館,受疫情影響,改為7月24日至10月31日展出包括26件新作等作品。

奈良美智高雄展週五開放預約。(©YOSHITOMO NARA,文化總會、高雄市立美術館提供)

史哲今天表示,感謝日台友好能量、中華文化總會、日台交流協會積極協助,目前正在高美館積極布展中,呼籲南台灣民眾,展期很長,高雄結束後還有台南場,希望不要跨區移動看展,相關周邊商品也開放網路平台購買。

史哲強調,本週五開放展期前兩週預約,透過分時段限定人數、單一出入口管控、實聯制、量體溫與消毒、人流控管,讓觀眾安心欣賞療癒人心的創作。

主辦單位表示,高雄「奈良美智特展」帶來台北站特別新作「朦朧潮溼的一天Hazy Humid Day」、首度海外展出「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等53件展品,更新增26件新作,包含奈良美智今年初來台布展隔離期間創作的8件素描作品,1件今年初完成,首次在海外公開的作品。

高雄場由中華文化總會、高雄市立美術館、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主辦,文化部、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市政府協力籌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