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合台申請播新聞遭NCC駁回 中天嗆:東廠依舊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NCC今(14)日於第972次委員會議中決議,否准中天綜合台申請製播新聞的節目的變更案;NCC表示中天「不符營運計畫」及「難防大股東介入新聞製播」,是這次否決的2大關鍵理由。

NCC今日否准中天綜合台申請製播新聞的節目的變更案;圖為中天電視台外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向NCC申請中天綜合台營運計畫變更,規劃新增早中晚3節新聞與晚間8點的政論節目。但NCC認為,這項營運計畫變更案與去年底換照時的負擔、要求不符合,因此決議駁回變更案。NCC指出,中天綜合台是綜合頻道,營運計畫應以製播綜藝節目為主,戲劇節目為次。但這次變更營運計畫案,與前項換照的負擔及營運計畫要求明顯不符。

對此,中天發聲反嗆:「號稱維護民眾收視權益的NCC,今天再次否決了中天新聞在電視頻道為全台灣民眾發聲和監督政府的機會。NCC可以向蔡總統報告,又完成了一次政治任務。東廠依舊在。被箝制新聞自由、被箝制言論自由的滋味,不會只有中天知道。中天善盡媒體第四權的責任,不屈從政治權勢,堅持監督的力量在中天,將與全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永不退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