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遭轟「雙標」 陳沂替翁立友抱屈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14日)爆新戀情,男方卻傳出早有未婚妻,不少網友批評「雙重標準」、「刷新三觀」,她則回應:「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對此,死對頭陳沂也為翁立友抱屈,更以一句話再嗆爆雞排妹。

雞排妹強調早在去年2人就曾被拍過,當時男方就曾表明與雞排妹關係不會斷,「那聽完還繼續在一起,是她的選擇。」雞排妹也反駁:「未婚妻不是事實,更沒有訂婚,A女在一開始也願意接受男方的感情觀。打擾到各位罵我搶人未婚夫的興致了。沒有正宮也沒有小三,我不知道是要吵什麼?」

翁立友(圖)曾遭雞排妹指控「性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此,陳沂一連4發酸爆雞排妹,也為翁立友日前陷性騷疑雲而抱屈,「翁立友也說他沒有性騷擾啊!所以有沒有都是黑菊姊鄭家純說了算嗎?人家女生欸,女生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假哭)」痛批雞排妹不遺餘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