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2歲兒慶生「摟妹開賓士」萌翻 生日許願喊:保祐!

安以軒(左)為2歲兒「66」慶生。(翻攝自安以軒 An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分別為「66」與「娃寶」。今(13日)凌晨發出兒子慶生派對的照片,超萌的照片融化了一大票的網友,一家人幸福的畫面更是羨煞眾人。

派對中的所有人都身穿藍色的訂製上衣,背面還印有「66」的字樣。(翻攝自安以軒 Ann臉書)

66(左)開著賓士車摟著一旁的妹妹,畫面超萌。(翻攝自安以軒 Ann臉書)

安以軒在文中寫下「我的大寶貝66生日快樂」,曬出許多現場的照片,派對中的所有人都身穿藍色的訂製上衣,背面還印有「66」的字樣。其中一張可見66開著一台迷你版的賓士車,摟著身旁的妹妹娃寶,相親相愛的模樣讓安以軒感動表示:「相信以後你一定會很疼愛娃寶。」

安以軒(右上)一家人幸福的畫面羨煞眾人。(翻攝自安以軒 Ann臉書)

66更是童言童語的許下願望「保祐!保祐!」,安以軒則是幫他翻譯,「希望疫情快點控制住,保祐大家平安健康。」事實上,先前因台灣疫情嚴峻,安以軒才號召一群藝人朋友,共同捐出210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當時她也溫情喊話:「不要給病毒再有機會擴散,隔離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