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終如一的YouTuber「是他」!網感傷點名引共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近年來網路發達,民眾們都使用YouTube看影片,也讓網紅們成為人們另類的偶像。近日就有網友點名「他」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YouTuber,不只影片帶給大家歡樂,爆紅後還堅持不開營利,留給眾人許多珍貴的回憶,逝世時更讓大批網友感到相當不捨。

光頭哥哥曾帶給眾人歡笑,逝世時讓大批網友相當不捨。(翻攝自光頭哥哥臉書)

有一名網友12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以「這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油土伯」為題,她表示「光頭哥哥」陳俊傑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YouTuber,生前拍攝的許多影片總是在祝福平凡人,她坦言「即使對許多人來說都微不足道,但對光頭哥哥而言,每一個人都值得鼓勵祝福,每次被網友問到難過的事,光頭哥哥也都是用正向的方式來鼓勵自己也鼓勵他人」。

不只如此,該名網友也認為在光頭哥哥的世界裡,大家都是平等的赤子,加上近期有YouTuber坦承罹患憂鬱症的新聞,令她忍不住表示「哥哥始終默默的串起各位的紅心A,遇到困難或無助時,可以想想光頭哥哥,就能發覺世界就是那麼純樸善良」。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噴淚留言直呼「少數的偉大YT伯」、「哥做的不是油土伯,是愛心」、「不開營利,紅了也不自負」、「他不怕自己被騙,只怕沒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