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造假風波!NanaQ突發文揭「一天的生活」:我也太廢

NanaQ分享回老家時的日常。(翻攝自NanaQ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 NanaQ因「極簡生活」爆紅,近來卻頻頻被爆「造假」嫌疑,引發網友論戰,隨後更被發現她刪除網友批評的留言、封鎖網友,不過她仍未多做回應。今(14)日一早她突然發文記錄「一天的生活」,再度引起熱議。

NanaQ沿途記錄風景。(翻攝自NanaQ臉書)

NanaQ今日一早在臉書發文寫下「有種幸福叫做從沒想過」,分享回老家一天的日常,早上運動後,她在日記本寫上「美好、幸福的一天」,隨後便搭上火車。到家後,她和爸爸互相分享哲學歷史,媽媽則是喊著「吃飯囉」,她也趕緊拍下家常菜色,「用不新奇的話題與美味的家常菜來配飯」。

NanaQ自從上傳極簡影片後,直到今日才更新臉書。(翻攝自NanaQ臉書)

回台北時,她和媽媽互相擁抱道別,回家路途上她看著沿途風景不停喊著「好美、好美」,也成為了當日的口頭禪,「這後知後覺的幸福我沒想過。」她透過臉書記錄這一天,也在自己的日記本上寫了「滿滿的兩頁」。

突如其來的發文,再度引起話題,仍有部分粉絲對於「作假」一事無法諒解,不過也有粉絲護航安慰「做自己的太陽,繼續做自己快樂的事就好」、「這個社會生病了,其實我不懂這樣有什麼好攻擊的?希望妳能有力氣度過這些言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