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認患憂鬱症「早知會被酸」 堅持公開...親曝背後原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阿滴近日上傳了一支自己罹患「憂鬱症」的影片,消息震驚許多人,不過依舊少不了攻擊。昨(13日)他也表示其實早料到可能會引來酸民,不過思索了一下後還是堅持公開,曝背後暖心原因。

阿滴近日自曝罹患憂鬱症。(翻攝自Ray Du臉書)

阿滴透露,現在的狀態已經好很多了,其實根本可以當作沒發生過,「我知道分享這段經歷可以讓討厭我的人做多少文章、沾沾自喜、落井下石。」不過,就如同先前分享異位性皮膚炎康復過程一樣,他想透過自己的經驗幫助更多人,「因為我體驗過那種心焦如焚的悲傷,那種想要找到一塊浮木再撐過一天的無助,所以不希望有其他人經歷一樣的事。」

在影片中,阿滴也曾向爸爸抱怨為什麼自己要受這麼多苦,而爸爸則表示認為他是「活神農」,受到許多苦難,最後好起來去幫助他人,他也成功的達到了爸爸對他的期許。至於網路上的一些批評與謾罵,他表示自己會更專注在那些因為他而得到幫助、得到力量的聲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