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不等國產疫苗?」萬老師怒PO預約畫面嗆到爆

郭昱晴呼籲民眾不要挑疫苗,有就快去打。(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3日)宣布,開放全國18歲以上民眾登記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接種意願,曾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也立刻預約登記,不過卻遭酸「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飆開罵:「天生嘴巴臭的那種請滾蛋這裡不歡迎你!」

郭昱晴上月才PO文祝賀國產高端疫苗解盲成功,昨她亮出預約接種AZ疫苗意願結果頁面,火大寫下:「輪到我,就去打,預約好了!有什麼就打什麼!酸民不用來酸,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巴拉巴拉的!」她透露,由於演出的戲劇月底要繼續開拍,又是在疫情比較嚴重的雙北,秉持「順時中」的理念,該打疫苗的時候就去打,也呼籲大家不要挑廠牌,因為「病毒可是不挑人的」。

郭昱晴PO出預約AZ疫苗接種意願結果頁面。(翻攝自臉書)

對於有人再度惡意留言:「手臂不是要留給高端?」郭昱晴也沒在客氣,直接回嗆:「請問你在那裡看到我説一定『要留給國產疫苗』這幾個字?可以了,不要再來我的地盤撒野了好嗎?」網友勸郭昱晴不必多去理會,因為這樣的酸民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她則表示:「會嘴的一輩子都會!不管說什麼都一樣。」

此外,郭昱晴也坦言:「真心期待國產疫苗,成為我們另外一個護國神山,因為不怕打不到,這個可惡的病毒已經要跟全世界共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