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死斷開福原愛 江宏傑新造型亮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江宏傑態度由挽留變心死,8日正式終止近5年婚姻,未來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宣布離婚後5天,江宏傑今(13)日首度露面,照常每週二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直播新節目《2200傑木現場》暢聊。江宏傑以新髮型亮相,身穿印有動力火車經典歌曲《當》字樣的黑色T-Shirt,並頻頻透露緊張之情。

江宏傑剪了頭髮,穿印有「當」字的黑色T-Shirt亮相。(翻攝自IG)

江宏傑一開直播就說:「大家好嗎?對!我剪頭髮了,而且我的師兄動力火車要來了,重點是今天是唱歌課,我緊張到沒有辦法呼吸,你們有感受到我沒有辦法呼吸了嗎?」木木問:「你的頭髮是自己剪的嗎?」江宏傑立刻笑說:「妳太沒有禮貌了吧?」木木趕緊解釋:「想說如果是你自己剪的,就覺得很厲害,像韓國歐爸!」江宏傑則說:「沒啦!不是我自己剪的!」

江宏傑(上圖順時鐘起)、動力火車、木木一起直播。(翻攝自IG)

動力火車在8分鐘後同框直播,木木、江宏傑紛紛喊見到師兄很緊張,動力火車則打趣說:「緊張就一直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聊天,也可以順便潤喉!」4人小聊片刻後,木木問:「小傑你還會緊張嗎?」江宏傑說:「我很想這集都不講話,讓兩位師兄講話就好!」動力火車說:「沒關係啦!大家一起聊天,如果你們唱得好,那我們怎麼吃飯啊?」氣氛相當歡樂。

江宏傑接著唱動力火車的《當》,唱完「啊~啊~啊~啊~」,木木問:「請問這樣還有救嗎?」動力火車笑說:「沒關係!真的沒有救了!」江宏傑緊張地問:「那要怎麼樣才能唱得跟你們一樣好?」動力火車不改愛開玩笑個性,練肖話說:「你們可能要出身變原住民!」逗得兩人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