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曾昱嘉開發全新技能 斷食甩肉路人側目

記者吳孟倫/專訪

曾昱嘉在疫情期間開發做甜點的新技能,他上網查詢食譜,嘗試做司康、磅蛋糕等點心,還「外送」給朋友及鄰居品嘗,雖然是新手,但成品大受好評。問及之後是否打算發展副業?他表示:「這是我沒想過的技能,這一陣子覺得只會做一件事情好像不太好,做甜點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不排斥往這方面發展!」

曾昱嘉認為做甜點很有成就感。(福茂唱片提供)

不過做甜點也有「變胖」的副作用,曾昱嘉苦笑說三級警戒後他胖了快5公斤,身高175公分的他目前體重72公斤,「看到2年前的照片,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那時候應該是人生巔峰,只有64公斤。」其實他高中時體重曾逼近100公斤,直到參加《超級偶像4》才慢慢下降,之後又復胖,笑說自己是汽球人,容易瘦又容易胖。

曾昱嘉靠運動將體重控制在合理範圍。(福茂唱片提供)

至於下定決心減肥的原因,他表示自己曾沉寂很長一段時間,直到2年前進入新公司,終於發行單曲,讓他決定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用斷食法甩肉成功,沒想到因臉頰凹陷,被網友批氣色太差,甚至在早餐店被隔壁桌客人指指點點,「有一對情侶一直在猜是不是我,他們的表情讓我覺得變瘦是件很錯的事情。」後來他放寬心,認為減肥適量就好,並維持運動習慣,這兩年來都將體重控制在合理範圍。

回憶起沉寂的那段日子,他坦言曾有過放棄唱歌的念頭,「那時我有做幾首歌,但沒有人願意幫我發,沒有夥伴的感覺讓我很害怕。」不過他憑著對音樂的熱愛繼續撐下去,而此次疫情他至小祿、海產、陳大天、大根主持的IG直播《小卓吧!祿天海尼根》做客,受益良多,表示:「做直播做到變成一檔節目,看他們這樣,就覺得路是自己去開拓的,專注做好一件事情很重要,但有心力的話,可以去開發其他事情!」

曾昱嘉努力建立新標籤,希望大家叫他「甜點歌手」。(福茂唱片提供)

曾昱嘉頂著超偶冠軍的光環出道,認為這已經變成一個撕不掉的標籤,強調:「但這是好事,能讓大家記得你是很棒的。」他搞笑說:「畢竟現在我也只剩這個能拿來說嘴了!」他也努力建立新的標籤,認為自己滿適合甜滋滋的情歌,再配上最近做點心的興趣,笑說大家可以叫他「甜點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