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再受精品欽點 泫雅一字馬代言Loewe

Loewe宣布泫雅為全球品牌大使。(Loew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西班牙皇室精品品牌Loewe宣布韓星泫雅為最新全球品牌大使,並發布泫雅穿著品牌服飾拍攝的形象照片,以性感形象與長腿著稱的泫雅在其中一張照片抬高腳踩牆,以幾近一字馬的角度展現Loewe的新世代酷樣,令人佩服其身段之柔軟。

泫雅為Loewe拍攝的新形象照,她以逼近一字馬的姿勢露出美腿,柔軟度驚人。(Loewe提供)

泫雅今年喜事連連,最新唱片《I'm Not Cool》一推出就大獲好評。(Loewe提供)

泫雅今年喜事連連,不僅克服憂鬱症與恐慌症重新回到舞台上,最新唱片《I'm Not Cool》一推出就大獲好評,同名主打歌《I'm Not Cool》迅速登上韓國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榜首,MV於24小時內突破七百萬人次觀看,並在29小時後突破一千萬人次觀看,唱片亦登上iTunes全球唱片榜榜首,展現超高人氣。她遠超過亞洲的影響力、活力滿滿的現場表演、與歌迷的互動與充滿個性的衣著打扮,是Loewe相中她的原因,雙方都對未來合作滿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