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沒事就愛和巨石PK!艾蜜莉布朗嗆他要加把勁

電影《叢林奇航》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迪士尼樂園人氣遊樂設施的電影《叢林奇航》,融合媲美《印第安納瓊斯》加上《神鬼奇航》的驚險奇觀,呈現宛如亞馬遜河實境拍攝的恢弘場景加上華麗特效的盛大場面,除了場景與特效驚人,男女主角巨石強森與艾蜜莉布朗閒暇時還愛在健身房一較高下,艾蜜莉還嗆他「該加把勁了」。

該片描述莉莉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為了尋找奇幻之樹,搭乘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所駕駛「綺拉號」汽艇在亞馬遜河展開極度驚險奇幻冒險,其中「綺拉號」不僅要穿越各種奇幻生物雨林領地、探訪異文化原住民部落,甚至還要飛越閃避反派潛艇魚雷、穿梭亞馬遜河瀑布群。

巨石強森(左)和艾蜜莉布朗合作《叢林奇航》閒暇時還愛在健身房一較高下。(迪士尼提供)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表示:「綺拉號絕對是《叢林奇航》重要角色,它就像法蘭克船長性格的一部分延伸。」由場景製作指導尚文森普佐斯與特效總監詹姆斯史旺所打造「綺拉號」裝置了許多趣味機關配備,重達15噸,原本配備250 馬力汽油發動機,為環保改採用兩架80馬力電動引擎,速度可達每小時13公里。

為打造驚人特效,劇組在亞特蘭大Blackhall影棚戶外搭建50萬加侖橢圓形超大水箱,特效版「綺拉號」固定在水中萬向架進行旋轉、前後搖晃和側傾等各種高難度動作,讓男女主角巨石強森與艾蜜莉布朗經歷不同角度驚險傾斜;水下液壓系統則每分鐘輸送72,000加侖循環水,讓「綺拉號」有如行駛湍急亞馬遜河危險潮流。

巨石強森在《叢林奇航》飾演「綺拉號」汽艇的船長。(迪士尼提供)

艾蜜莉也直說自己愛死「綺拉號」,笑說:「在綺拉號上工作真的很迷人,我們只要搭乘它就可以到其他地方。」她表示「綺拉號」看起來老舊像很多廢棄零件拼湊而成,但它「無遠弗屆,根本就是一艘科學怪船」。《叢林奇航》將於7月30日在台上映。

《叢林奇航》幕後花絮-冒險展開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