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高速公路遇重大車禍 王彩樺靠「神奇寶貝」擋煞保命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中平、王彩樺、民俗專家詹惟中和當舖狀元秦嗣林老師​日前上民視《這事有影嘸》,與主持人林美秀分享自己的「神奇寶貝」是如何保佑他們度過難關,王彩樺秀出她的寶貝天珠,透露這是讓他們全家人躲過生死關的護身符,她回憶有次老公開車在高速公路,忽然下起豪大雨,導致他們不慎與前車發生碰撞,而當時他們的5歲女兒與保姆阿姨坐在後座,撞成一團,老公在前座卻毫髮無傷,完全沒有因爲強大撞擊力受傷,連方向盤都沒碰到,唯獨身上的天珠被撞成兩半,讓她堅信是天珠為家人擋煞,保她們一命。

王中平(左)與王彩樺(右)上林美秀節目宣傳新戲。(民視提供)

王彩樺還有另一個寶貝,是她的心經手環,一次節目錄製中,她把手環送給了一位女兒因車禍長期臥床的委託人,不料過了三個月,委託人打來說她女兒戴上心經手環後,現在不只可以行走,也不需要拐杖了,讓她超感動,表示真的很神奇,寧可信其有。

王中平也分享自己的兒時玩伴,長大各自奮鬥,但有一次對方受神明指點,就去經營營造工程開怪手,一次工程中挖到一個龍頭魚身的擺件,並且夢到說要將這個東西轉交給會唱歌的一位朋友,於是對方就想到自己,他也就將這個寶物放在自己湖邊的別墅,後續所有事情都反展的很順利。秦嗣林老師分析,像這樣龍頭魚身的物件象徵鰲魚,意指得到的人事業、人生都會升級,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絕對是寶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