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受焦慮症之苦…鄭弘儀自爆「雙面人」吃藥9個月

鄭弘儀在節目中透露,10年前曾得過焦慮症。(翻攝自YouTube 新聞挖挖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訂閱YouTuber「阿滴」前(11)天自爆罹患憂鬱症,一年來已逐漸康復。對此,知名主持人鄭弘儀透露先前曾得過焦慮症,並分享10年來的心路歷程。

鄭弘儀透露焦慮時手會抖。(翻攝自YouTube 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大約10年前曾得到焦慮症,當時身為公眾人物的他,遭受許多人攻擊,甚至扛了7條官司,還要面臨節目收視率的壓力,因此體力不濟,最後得到焦慮症,「焦慮症很痛苦,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此外,鄭弘儀透露,當時私底下在辦公室心裡非常焦慮,「焦慮手會抖,全身不舒服。」由於當下還要錄製節目,他只能硬著頭皮上場,正襟危坐,面對來賓還要談笑風生,他坦言:「那真的是所謂的雙面人。」表示當時沒休息,繼續錄製節目,讓焦慮症更加地嚴重。

所幸,最後鄭弘儀前往就醫,當時他心裡難以面對這個事實,「去看醫生的時候,戴帽子、戴口罩,沒有人發現我。」看診完後,他陸續吃9個月的藥,但後來又復發,「人當活在公眾舞台的時候,其實是活在一個玻璃屋裡面,你是沒有隱私的,沒有隱私,其實是一個不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