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振鵬當志工到最後一口氣 林嘉俐:他做到了

女星林嘉俐(右)曬出和已故資深藝人高振鵬同框合照。(翻攝自林嘉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高振鵬5日晚間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1歲,女星林嘉俐透過臉書曬出兩人同框合照,淚別她口中的「高老爹」。

林嘉俐說,高老爹一直以來帶給大家親切與美好,即使這幾年必須帶助聽器才能聽清楚我們說的話,但他笑容始終掛在臉上,從未見過他有一絲不悅與焦躁,「老爹肯定是位歡喜菩薩。」

她回憶兩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004年《無處不在》,「從那之後,老爹永遠記得我是那個騎著機車飆車載他往診的『丫頭』,也在那次合作知道,這位從小在螢幕上看到或奸或善的演員前輩,原本還是一位超級厲害的電影特效化妝師。」

林嘉俐透露,她所認識的高振鵬,不但會化妝又會拉琴、說相聲,根本是一位十項全能的表演者,「他說要做志工做到最後一口氣,他真的做到了」,林嘉俐淚別高老爹:「感恩您的藝術創作與造詣傳承,更感恩您的身體力行與樹立的典範,祝福菩薩,乘願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