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穿酒紅色西裝報新聞 型男主播鄧崴遭酸噁心

鄧崴身穿酒紅色西裝報新聞,竟被酸「噁心」,引發議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鄧崴靠著深具磁性聲音,受封「型男主播」,昨卻爆出他穿酒紅色西裝爆新聞被酸「噁心』,就讓我們聽聽網友們如何凌遲這位型男主播。

話說鄧崴透過臉書曬出一則他穿鼻挺西裝播報新聞影音,吐露聽說有朋友覺得他身穿西裝的顏色很「噁心」!?他表示第一次聽到這樣形容,直呼「滿奇妙的」;鄧崴以平常表示:「這或許是要搭配我在天堂M『酒神』伺服器的顏色。」最後搞笑自嘲「完全亂講」。

身穿「酒紅色」西裝播報新聞,有網友表示還好,「重點是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帥主播,有練有差。」但有人持不同意見,暗酸:「確實這顏色西裝難以駕馭。」妙的是,有網友直白虧鄧崴:「顏色可以,但褲子真心緊繃,看了讓人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