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開酸極簡網紅 太陽花女王躺著也中槍

陳沂(右)昨透過臉書開嗆怒酸YouTuber NanaQ(左)。(翻攝自yi326326、nanaq521 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網紅NanaQ因極簡生活主義人氣竄升,卻被網友抓包影片中有多處行為與「極簡理念」不符,挨批做假,更遭另一網紅陳沂透過臉書開酸,嗆她連作假都不認真,還想作假。

陳沂自稱「重點王」,坦言很討厭講話扯一堆仍聽不到重點,「後來發現那些人不是不講重點,是根本劃錯重點」,她直接點名NanaQ:「她號稱自己極簡生活,結果被抓包根本不是那樣。」

「她被罵的重點是在假掰騙人,不是你認不認同她極簡生活,或是像之前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賣淫,她被罵的重點在她扯謊說賣酒,還謊報學歷,不是賣淫這件事」,陳沂公開怒嗆NanaQ。

最後陳沂更表示:「很多人都覺得造假沒什麼,有什麼好苛責?那你幹嘛要罵詐騙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