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義滅親!美女律師檢舉爸「無罩外出」 父女網上開嗆

美女律師李怡貞在疫情期間經常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場所將適度鬆綁,不過依舊規定出門必須全程配戴口罩,違規將開罰。美女律師李怡貞曾多次在臉書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範,昨(12日)竟大義滅親,舉報自己父親無罩外出,還釣出爸爸本人回嗆,父女倆直接在網上開戰,火藥味十足。

李怡貞在臉書檢舉父親無罩外出。(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經常針對時事評論,尤其是疫情期間看到違規民眾登上新聞,都會忍不住開砲。昨她突然在臉書發文,對警察喊話:「我爸在鄉下外出不戴口罩,還跟朋友聊天,如果有缺開罰單業績,請私訊會再告知我爸詳細座標,謝謝。」李怡貞秉公滅私的舉動,讓不少網友讚爆「愛之深責之切」、「防疫就是要大義滅親,六親不認,檢舉不戴罩你我有責」、「鄉下真的一堆講不聽」。

李怡貞與爸爸在臉書上開戰。(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發文後不久,就釣出爸爸本尊在底下留言氣罵女兒:「不要浪費社會資源,亂七八糟亂講話。」讓李怡貞也不甘示弱回擊:「要不要戴口罩了?還要不要跟朋友聊天?」有網友勸李爸爸還是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未料李爸爸反問對方:「田裡一個人要戴口罩嗎?」讓李怡貞傻眼表示「你還好意思嗆網友?」、「講不聽給他連續開罰沒關係」。

不少網友看到李怡貞父女唇槍舌戰、爭論不休,紛紛留言規勸李爸爸,「李叔叔好,那個口罩要戴好啦」、「阿北要做好國民啦!外出口罩戴好保護自己,病毒無孔不入,要乖乖聽話知道嗎?」、「要聽女兒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