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懼疫情勇往直前!洪詩砸300萬賣鹽酥雞

洪詩在疫情期間開店當老闆娘。(繁星浩月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不少餐飲業收入下滑,洪詩卻在此時投資300萬開鹽酥雞炸物店,笑說等正式開幕後一定會請Popu Lady的好姊妹和朋友們吃吃看。

許多人擔心洪詩在疫情期間開店,會不會生意難做?但她一直以來都有開店的想法,去年底與團隊討論時,便決定實際行動,雖順利承租店面,卻碰上疫情攪局,深思熟慮後,她還是勇往直前,覺得鹽酥雞是台灣美食,民眾在家防疫還是會有想念這一味的時候。

洪詩開炸物店,選擇良辰吉日開張,拜拜求好運。(繁星浩月提供)

為了更有效防疫,洪詩的「原火乍初」店將採線上預約制,除了避免人潮排隊衍生群聚問題,也方便大家上網訂餐,依照自己想吃的時間來購買。

洪詩原本規劃內用客人能品嘗紅白酒滿足味蕾,目前內用部分只能暫緩,以外帶外送為主,透露未來有機會也會去考紅白酒相關證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