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連開12槍!饒舌歌手直播「臉部中彈」生前求救畫面曝光

美國21歲饒舌歌手「Indian Red Boy」遭槍擊身亡。(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21歲饒舌歌手「Indian Red Boy」本名李維拉(Zerail Dijon Rivera)日前在車上與友人開直播,不料突然傳出多聲槍響,李維拉臉部中彈爆鮮血直流最後斷氣身亡,生前的求救畫面全被直播播送曝光。

網友當場目擊李維拉死亡過程。(翻攝自推特)

根據heavy.com、Hip Hop Lately等外媒報導,8日李維拉在車上開直播與網紅友人聊天,原本2人還有說有笑,下秒李維拉的畫面突然傳出至少12聲槍響,李維拉當場臉部中彈、口鼻冒血,在斷氣之前還在用氣音求救,最終仍氣絕身亡。

隨後警方到場,發現李維拉身上有多處槍傷並透露 :「這名受害者似乎是幫派成員。」李維拉為嫌犯襲擊的目標,但在員警趕到現場前嫌犯早已逃離現場,做案動機仍需待警方釐清。一位直擊這段驚悚直播的網友在推文上表示 :「那位印第安紅男孩(受害者網名)的影片太殘忍了。 前一分鐘你還在笑,下一分鐘你就氣喘吁吁地求助。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