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無症狀」突高燒38.5度!歐陽靖嚇壞急奔醫院

歐陽靖兒除了睡覺旋轉180度外,換尿布時模樣也讓她忍不住大笑「他以為自己在峇里島度假」。(翻攝自歐陽靖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在去年8月生下兒子「新醬」,而老公目前仍待在日本,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她透露兒子突然發高燒38.5度,讓她嚇壞趕緊送醫。

歐陽靖兒日前突然發燒,所幸檢查後沒事。(翻攝自歐陽靖IG)

昨(11)日歐陽靖在社群透露,新醬從沒生過病、沒過敏、沒便秘拉肚子,甚至沒有吐過奶,「健壯如年的新醬上週居然發燒到38.5度。」不過仍一樣好動,食慾也沒有下降,但突如其然的高燒讓她相當擔心「是否要準備發玫瑰疹了」。

歐陽靖(右)目前和兒子、媽媽譚艾珍(左)在台南定居。(翻攝自歐陽靖IG)

歐陽靖送醫檢查、驗尿都沒有異常,透露兒子吃了一次退燒藥就再也沒發燒過,「總之就沒事了。」她也忍不住直呼此狀況應驗了一句日本俗諺:「馬鹿は風邪を引かない(笨蛋不會感冒) 。」意指兒子傻歸傻,還是有優點的。


此外,歐陽靖也分享兒子睡覺趣事,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被兒子飛踢驚醒,讓她不禁詢問粉絲:「到底為什麼小朋友睡覺時會旋轉180度啊?」引來許多媽媽粉共鳴「我們家比新醬小約2週已經270度了~」、「180度!早上被踢到手起來,睡著後又被踢到腳醒來」、「今天早上才被用腳踹鼻子,痛到掉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