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簡網紅」人設崩塌!打臉爭議滿天飛 陳沂開酸:連作假都不認真

陳沂(右)在臉書開酸NanaQ(左)。(翻攝自yi326326、nanaq521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極簡生活主義爆紅的YouTuber NanaQ日前被網友抓包,影片中有多處行為與「極簡理念」不符,挨批根本是「做假」。網紅陳沂今(12日)凌晨也在臉書開酸,直言NanaQ是個:「連作假都不認真,還想作假的人!」

NanaQ只用洗髮餅,卻被網友抓包業配洗髮精。(翻攝自Dcard)

NanaQ 6月初在頻道上傳「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的影片中提到,自己不吃早餐、洗澡只用清水、洗頭用洗髮餅、不用衛生紙,上廁所時是用25元的小方巾清潔並重複使用。不過,事後卻被網友抓包她不只接了洗髮精業配,說著「不吃早餐」手裡卻拿著「早餐店塑膠袋」,種種打臉行為也引來陳沂的注意。

NanaQ不用衛生紙,影片卻出現衛生紙。(翻攝自Dcard)

陳沂今日淩晨在臉書上發文:「我就是喜歡看到假掰之人被抓包,人設崩壞!」她先簡單介紹NanaQ,「就是一個自稱極簡生活的YouTuber,被神網友抓包她根本不像自己說的『極簡」。」分享上述的NanaQ打臉事跡後,陳沂更直批:「就是連作假都不認真,還想作假的人!」

網友質疑NanaQ不吃早餐,為何會有早餐店塑膠袋。(翻攝自NanaQ YouTube)

網友看見後紛紛附和回應「自律那部還說自己十點半睡,五點半起床,但晚上十一點多和凌晨四點都被發現在偷刪留言」、「把自己弄的很寒酸真的不是極簡(而且還是演出來的」、「以前有看過他的影片,那時感覺只是提倡和希望自己也能執行而已,但後來應該是發現這樣有流量走火入魔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