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宋智孝零偶包 扮狗趴地抬腳撒尿

《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擁有美麗外型,直率的個性更是吸引許多粉絲。(翻攝自IG my_songjihy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節目《Running Man》已播出多年,一直是許多觀眾心目中最愛的綜藝節目,班底成員宋智孝直率又沒偶包的個性也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日前播出全新一集,宋智孝更是在其中直接打扮成狗,讓網友笑翻。

宋智孝在節目中扮裝成帶有斑點的狗,讓其他成員笑翻。(翻攝自YouTube 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在最新一集的《RM》中,成員們各自換上不同的服裝做角色扮演,由池錫辰與金鍾國分別扮演爸爸媽媽,劉在錫與全昭旻則是換上學生與嬰兒的服裝,女神宋智孝更直接扮成一隻充滿斑點的狗,且在一出來就逗笑所有成員,成為全場焦點,她本人也毫不在意的趴在地上,敬業的扮演一隻狗,並開始拍照。

在「全家福」合照中,宋智孝(最左)沒有偶包的趴在地上模仿小狗撒尿的姿勢。(翻攝自SBS)

成員們看到她如此沒有偶包的行為也開始大笑,隨後在一張團體大合照中,宋智孝還抬起一隻腳,就像在模仿小狗撒尿的姿勢,爆笑舉動也讓網友留言笑稱「我喜歡她就是因為她從來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我們的美魔女怎麼了,太搞笑了」、「別忘了妳是演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