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緋聞女友耍性感 比基尼「罩不住」D奶洩南半球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擁有D奶好身材的「性感焦糖女神」高萱受邀替JKF雜誌拍攝7月號封面,她在IG擁有11萬人追蹤,以性感甜美風格擄獲男女粉絲。高萱這次為拍攝JKF封面,換上黑色比基尼裝,D奶豐滿雪乳完全罩不住,南半球見客,讓男粉絲看了熱血沸騰,高萱則甜喊:「趕快來把我帶回家,即刻收藏。」

高萱擁有D奶好身材。(JKF提供)

高萱畢業於高雄正修大學,畢業後擔任百貨公司櫃姐,因爲熱愛唱歌,下班還在直播上練唱,後來轉而專職做直播主,她分享:「直播時要一直想話題和網友尬聊,有時因為業績不好抖內金額很少,心情都依附在網路上難免會不開心,所以才有人說當直播主很容易有憂鬱症這是真的!後來增加工作項目包括模特兒、外拍、禮生等工作讓自己開拓視野,最終達成生活的平衡。」現在她依然每天直播,維持固定和粉絲接觸互動,笑說:「以前很常聽到網友說某某主播不見了,一定是跑去談戀愛或生小孩,白白支持了這麼久!我不想也這樣讓粉絲感到失望,所以我常常對他們說只要粉絲還在我就會在!」

高萱受邀替JKF雜誌拍攝7月號封面。(JKF提供)

高萱說家裡很支持她的直播的工作,媽媽還是她頭號粉絲,「明明就隔著一扇門,但她會開帳號進來直播間喵一眼,只為了看我今天造型怎麼樣!很怕我素顏或沒整理頭髮,有一次還截圖直播畫面,傳來提醒我要注意頭髮亂了,真的是很貼心!」高萱在工作時擁有高EQ,即便在工作場合受到委屈,她也從未當場生氣或抱怨,她解釋:「我自己在工作上無論有多不滿,都會盡量不要展現出來,事後不要再接就好,如果有朋友向我詢問...我才會分享自己的經驗或合作上不愉快的地方,一方面在職場上還是要保有自己的態度,一方面也不要留給別人不好的印象。做好自己,找到排解情緒的方式就好,像我會去逛街或找朋友聊天,如果真的非常不開心,夜深人靜的時候哭一哭,隔天醒來去工作就默默遺忘那些事。」

高萱大方開出男友條件,笑稱好像在指網紅鳳梨。(JKF提供)

高萱透露目前正值感情空窗期,大方開出男友條件,她說:「要年紀比我大、會照顧人、幽默、體貼。」接著又笑說這些條件好像在指網紅鳳梨,兩人先前曾一起拍攝宣傳照,被網友誤會交往,高萱透露:「我覺得很好笑!鳳梨私底下其實是很紳士的人,發文前都會問我在不在意被開玩笑或能不能使用一些哏,覺得他是個很尊重女生的人。」也因此讓她回想起某任前男友就非常恐怖,「趁我在洗澡的時候從我包包裡偷抽幾張鈔票,覺得被騙感情又被偷錢覺得人財兩失對人性產生懷疑,現在追求的感情希望可以有陪伴和關懷有被愛的感覺,簡簡單單的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