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中被愛犬猛咬!本土劇男星「手臂見血」嚇壞粉絲

王建復直播中突然被家中柴犬咬。(翻攝自王建復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王建復曾參演多部本土劇,近期受疫情影響,許多工作紛紛取消,待在家中防疫的他近日開直播想與粉絲分享生活,沒想到卻突然被愛犬咬了一口,嚇壞許多粉絲。

王建復秀出手臂多處被咬傷痕跡。(翻攝自王建復IG)

昨(11日)王建復在IG開直播,原本在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常,家中愛犬朝他走來,王建復先是溫柔地對著牠說:「你要幹嘛?你想要幹嘛?」之後便將鏡頭轉向牠,沒想到這時愛犬突然朝他猛咬一口,讓他手臂當場見血。

王建復冷靜擦藥。(翻攝自王建復IG)

被愛犬咬傷後,王建復居然相當淡定的繼續直播,直到後來才拿出醫藥箱消毒,擦藥時他也忍不住直喊:「啊!痛死我了!真的很痛欸!」王建復坦言,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咬傷,並秀出多處手臂傷口,許多粉絲紛紛心急嚇壞,他也解釋,由於愛犬品種是柴犬,牠情緒起伏較大,要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ff Wang 王建復(@zaiwang10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