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解封不能練球?吳宗憲「直奔球場」超失望 網解謎笑翻

吳宗憲赴球場撲空。(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不過7月13日起部分場所可以「微解封」,藝人吳宗憲今(12日)就立刻到球場想打高爾夫球,沒想到居然撲空,讓他無奈嘆失望。

吳宗憲相當喜愛打高爾夫球。(翻攝自吳宗憲Jacky Wu臉書)

吳宗憲今日一早就到高爾夫球場忍不住想快點練球,沒想到球場卻未開放,他失望說道:「嗯...不是說可以練球了嗎?你們的網站上面寫著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但是現在早上6:30⋯⋯。」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秒破原因「憲哥,微解封是明天7/13,今天當然沒有見客啦」、「憲哥不是13號才開始嗎」、「明天才開始微解封呀!哈哈」,原來是吳宗憲記錯時間,所以才撲空,也有網友笑說「今天是要去打掃的?」、「好早,沒球打只好去吃早餐了」、「像在排演唱會門票,在搶7/13頭香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