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痛斬5年婚 遭爆為這原因「仍離不開福原愛」

江宏傑(右)與福原愛(左)已正式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曾是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今年3月福原愛被拍到與別的男人疑開房過夜,甜美嬌妻形象崩壞,直到本月8日雙方共同宣布離婚,近5年跨國婚正式劃下句號。然而外界也相當好奇他們財產分配、孩子扶養教育等問題,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就直言,兩人的感情線依舊綁住彼此,也透露福原愛雖因不倫戀重挫事業,但未來仍會大受歡迎。

江嘉葉透過觀世音菩薩傳授的法術,再次觀察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線,赫然發現感情線依然繫住兩人,只是原本的紅線變成白線,白線是友誼線,可見他們雖然已經離婚,但仍有繼續往來的友誼,江嘉葉斷言:「想必是兩人財產如何分配的聯絡、商討,最重要的應是孩子的監護權、扶養教育問題。」也解釋從他們合照以通靈法術觀之,可看出雙方子嗣緣分都很深,應該是都有用心、關心照顧子女,才能有如此好的母子(女)情、父子(女)情。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至於未來事業發展,江嘉葉則坦言,事實上兩人的事業運都不錯,「福原愛雖然因婚姻不忠遭受粉絲的撻伐,會有一段時間的沉寂,但兩年後依然是一條猛龍,活躍於體壇,依然是受歡迎的公眾人物。」江宏傑則會逆流而上,沒有因婚姻挫敗受指責,反受大眾的同情和支持,事業直往上衝,「只是千萬要記得不可高傲,必須依然虛心謙恭,才能持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