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唱《我問天》被肉搜 陳沂再槓雞排妹:沒讀書嗎

陳沂(左)與雞排妹(右)。(合成照,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曾指控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引起熱議,近日有podcast節目主持人tag她,表示要在節目中聊純愛杯的行銷,並在開場時唱翁立友的歌,雞排妹因此在臉書撂下狠話「會讓妳們知道為什麼不要欺負人」,並貼出主持人的學歷,網紅陳沂見狀立刻開嗆,諷刺:「只是在Podcast唱個《我問天》就要被肉搜。」

陳沂昨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是在Podcast唱《我問天》就要被肉搜,就好像翁立友唱錯《廣島之戀》就被說成性變態一樣倒楣。由於雞排妹在臉書上貼出主持人的學歷和學生證號碼,向對方嗆聲「台科大建築系畢業生的兩位,還記得學生證號嗎?我就一步一步逼妳們出來面對」,陳沂也寫道:「我都忘了我大學學生證長怎樣了,更不用說學生證編號了。拿這個威脅人家是沒讀過大學膩?啊,好像真的沒有!等下又要說我攻擊學歷了,我攻擊的從來都不是學歷,是沒讀書這件事。」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