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曬鼻孔瞪人照!峮峮「高中嫩樣」曝光引熱議

峮峮擁有童顏外表。(翻攝自峮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峮峮」吳函峮為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日前為隊友兼好閨蜜林尹樂生日,她PO出「鼻孔瞪人」照祝福,近日又曝光高中時期模樣,引起網友熱議。

峮峮(左)用鼻孔看人獻上生日祝福,讓網友笑翻。(翻攝自峮峮-吳函峮 臉書)

峮峮日前PO出鼻孔瞪人照,讓網友笑翻「第一張完全是犧牲小我欸」、「下次會不會從電是爬出」、「搞笑的峮峮」。昨(10日)再曬出與高中時期好友的合照,寫下:「無聊翻到以前高中跟鄰居的合照,突然想起,以前最愛在上課時偷吃零食哩!」

峮峮(左)曬出高中時期模樣。(翻攝自峮峮IG)

只見峮峮留著一頭黑長髮,五官與現在並無太大落差,而高中時期厚瀏海造型讓她的臉蛋又顯得更小,髮尾則有些許挑染,與現在的短髮女神形象有些落差,不過多了一股清純稚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