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心負能量炸鍋...愛莉莎莎自曝「長滿噁心蕁麻疹」想哭

愛莉莎莎因惹爭議,坦言自己壓力很大。(翻攝自愛莉莎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肝膽排石法」、「萬華毒窟」等爭議事件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事後嚴重影響到工作, 變得相當低調,近日她自曝身體變得很差、全是負能量,還患上一疾病,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很想哭」。

愛莉莎莎長蕁麻疹。(翻攝自愛莉莎莎IG)

昨(10日)愛莉莎莎在IG一連串PO出多個限時動態,透露「最近身體很差」、長滿蕁麻疹,「而且全身都長。」無奈表示,一塊消失,又換另一塊皮膚長,尤其是手掌心以及腳底板「癢到快崩潰」,而她到皮膚科看診後服藥,「可以讓我一天睡15個小時,可以暫時壓下來但隔天又會長出來,然後也去看了中醫調身體。」但仍未痊癒,她詢問粉絲有無相同經驗可以讓蕁麻疹好轉的方法。

接著愛莉莎莎也PO出身上多處紅腫癢的皮膚,甚至還有「神奇的紅線」,膝蓋上一粒粒的紅色小點也讓她超崩潰「我真的很想哭,真的好噁心」。

愛莉莎莎多處皮膚紅腫癢。(翻攝自愛莉莎莎IG)

事後愛莉莎莎透露有許多網友私訊她「壓力大就容易長」,坦言自己近期的確「壓力山大」,不僅每天擔心自己是否有說錯話,自己的公司也陷入困境「經濟狀況很緊繃」,一天工作11小時讓她沒有時間運動,也沒有做任何自然療法,「身體果然一個一個問題又跑出來。」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除了蕁麻疹外,胃食道逆流也尚未痊癒,「看到自己皮膚變那樣很不爽又很癢很噁心,吃藥我又會睡成豬。」表示自己「負能量爆炸」,她也希望疫情盡快結束,才能出國散心、上健身房運動,讓她的身體及心理心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