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心緹揪紅隊姊妹解憂 靠《全明星》蛻變「什麼都不怕」

吳心緹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後,身心靈都成長不少。(趣放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訪

吳心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一甩過去傻白甜形象,從鍋底練成MVP,近來節目停錄停練,她從緊繃的運動員生活回歸日常,有些閒不下來,突發奇想在IG徵求粉絲的女人心事或人生問題,揪紅隊好姊妹房思瑜、晏柔中、席惟倫、粿粿等人連線開播,替網友解憂,「畢竟我也曾有徬徨迷惘的時候,就想分享自身經驗,讓粉絲覺得不孤單,或幫助他們找到答案」。

吳心緹(上排左,順時鐘起)與紅隊隊友房思瑜、粿粿、晏柔中以迪士尼主題開播。(趣放娛樂提供)

吳心緹原本就愛想東想西,但以往容易畫地自限,只敢空想,直到經歷《全明星》4個月來的訓練,她明顯感受到自己身心靈都變得更強大,好像什麼都不怕,「以前比較沒自信,會擔心很多,現在真的完全不會,無懼任何挑戰」。

吳心緹(上排左,順時鐘起)與紅隊席惟倫、房思瑜、晏柔中連線直播,與網友談心。(趣放娛樂提供)

她印象深刻有次收到網友來信,吐露準備國考的煎熬心情,女隊員於是在直播間各自分享經歷,替該網友打氣,吳心緹感動表示:「關播之後又收到對方私訊,說她看我們直播看到哭,彷彿又感受到希望,也說會努力準備考試,要我們等她好消息。」令她相當欣慰。

吳心緹(上排左)笑說直播間加入男隊友後變得很搞笑。(趣放娛樂提供)

聊了幾次女人心事後,吳心緹突然覺得「好久沒看到男隊員」,因此邀請紅隊男生加入,沒想到男隊友來了以後,話題超容易走鐘或變成搞笑,讓吳心緹哭笑不得,但也順勢而為,「在疫情期間能帶給人放鬆歡樂感覺,也不錯啦」。

吳心緹加入《全明星運動會》後星運大開,工作量比過去多了5倍。(趣放娛樂提供)

吳心緹以往雖沒自信,但好勝心強,在經紀人的鼓吹下決定加入《全明星》自我挑戰,但她在一開始的選秀測驗就發現自己各方面都不如人,坦言頗受打擊:「我想說我是來贏的耶,怎麼變鍋底!」為了不讓人看不起,她不僅努力訓練,還私下報名桌球課,這些過程領隊江宏傑都看在眼裡。

吳心緹回憶有次在節目後訪時,工作人員問她「對於被江宏傑形容是『撿到寶』」的感受,她當場感動噴淚,瞬間感覺更有能量面對接下來所有比賽,也告訴自己要更努力,才不會愧對那句撿到寶。此外,她也因《全明星》星運大開,代言、業配等商業工作比起過去多了近5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