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魔士》重磅回歸!亨利卡維爾撇當大老粗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Netflix熱門影集《獵魔士》今(10)日舉行「獵魔士大會」線上粉絲活動,亨利卡維爾、安雅夏隆查、芙蕾雅艾倫等主要演員透過鏡頭與全球粉絲相見歡。本身就是《巫師》遊戲頭號大粉絲的亨利卡維爾,分享演出「傑洛特」的心路歷程,開玩笑說:「你們別以為傑洛特只是個身材魁梧、滿頭白髮的大老粗!」

亨利卡維爾(右)現身「獵魔士大會」活動現場,透過鏡頭與全球粉絲相見歡。(Netflix提供)

《獵魔士》自2019年推出後,迅速成為Netflix史上觀看數最高的節目,男主角亨利卡維爾在活動上與粉絲互動時表示:「我在第一季中的演出是非常刻意的,像是他在曠野中出現,沒有說出一大堆對話的機會,但是一旦碰到其他角色或是跟熟悉的人相處,我認為就該讓他滔滔不絕、言詞中充滿哲思與智識,因為那才是真正的他。」

活動中接連曝光重磅消息,除了公布《獵魔士》第二季將於12月17日正式上線,Netflix也致力打造「獵魔士宇宙」,製作前傳動畫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一揭傑洛特的導師、最偉大的獵魔士維瑟米爾的傳奇故事。

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獵魔士》第二季將於12月17日上線。(Netflix提供)

製作人勞倫施密特希斯里希也透露:「我們有很多新角色要在第二季中出現,但維瑟米爾應該是我們最期待介紹給觀眾的角色,他是新一季最核心的角色。」並預告劇情「我們將首次回到凱爾莫罕,帶出傑洛特即將成為有如奇莉的父親一般的存在,能讓觀眾了解『誰是傑洛特的父親』是非常重要的,觀眾會看到不同世代間的奇妙互動。」Netflix原創影集《獵魔士》第二季將於12月17日上線,動畫前傳電影《獵魔士:狼之惡夢》將於8月23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