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愛被叫「張菲媳」遭酸還扯到婆婆 翁馨儀曬照打臉

翁馨儀日前在直播中坦言不喜歡被稱「張菲媳婦。」(翻攝自IG @hsinyiwo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日前才在直播中坦言,不喜歡被稱「張菲媳婦」,而是要當「翁馨儀本人。」不料,翁馨儀反被酸民嗆聲:「因為妳就不紅。」甚至還有人說:「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讓她忍不住回擊。

翁馨儀在IG限時動態秀出酸民留言。(翻攝自IG @hsinyiwong)

翁馨儀昨(9日)在IG上傳多個限時動態,秀出酸民的留言:「因為妳就不紅,所以媒體才只能說妳是張菲媳婦啊!不然妳在演藝圈也沒代表作,就像昆凌,大家也說周董妻一樣,要別人記住妳名字,自己也要有代表作吧。」對此,翁馨儀坦言:「老實說,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紅,但你會來我這邊留言,是不是也搜尋了翁馨儀三個字,恭喜你記住我了。」表示酸民利用假帳號到社群留言讓她看不慣,「我就是一直覺得自己不紅,所以這麼沒偶包好嗎。」

此外,還有酸民說:「沒有婆婆,講話才敢大聲。」讓翁馨儀相當傻眼,直說:「那個功課沒有做好唷,我有婆婆,麻煩Google查好再來留言,不然顯得太無知。」沒想到對方再回:「張菲都離婚了,哪來的婆婆啊!誰無知,妳大學有畢業嗎?笑死。」翁馨儀不忍直接回擊:「如果覺得離婚就等於沒有婆婆,那你還是別跟人家說你有大學畢業。」隨後曬出與婆婆的合照,冷靜說:「婆婆跟你說聲哈囉。」

面對酸民開始湧入社群囂張亂嗆聲,翁馨儀保持平靜態度,「不管你們怎麼罵,我的人生還是保持原樣,你的心態決定你的人生。」更表示謝謝酸民的訓練,讓她的心又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