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第2天!江宏傑洩「福原愛回憶」 恩愛畫面成追憶

江宏傑(左)正式與福原愛(右)結束近5年婚姻。(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江宏傑從挽留變心死,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8日正式宣布終止近5年婚姻關係,未來也將共同監護一雙兒女。宣告離婚當天,江宏傑也曬出與一雙兒女的合照,要粉絲們別擔心他,更樂觀指「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不過昨(9日)一則長頸鹿娃娃的限時動態,引發網友聯想是否仍暗藏與福原愛的回憶。

江宏傑宣告離婚當天,強調未來會當負責任的父親,「我很好喔,請各位不要擔心我,今天開始就有新生活啦,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路走下去。」昨一早也曬出和愛犬的半臉自拍,還用閃亮亮的貼圖道早安,還和粉絲互動要大家投票回答「頭髮是不是應該要剪了」,心情似乎未受太大影響。

江宏傑深夜曬出玩偶照,讓網友聯想到他與福原愛,在節目中共同餵食長頸鹿的恩愛畫面。(翻攝自IG)

不久後,江宏傑昨深夜再曬出長頸鹿娃娃的照片,並附上可愛的貼圖意味「晚安好夢」,儘管隻字未提,但不免讓許多網友聯想起,江宏傑曾經與福原愛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一起在動物園甜蜜餵食長頸鹿的畫面,不過這段畫面已成追憶,如今看起來也讓人感觸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