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5週年尪甜蜜告白 「神級待遇」郁方看傻

郁方與老公迎來結婚15週年紀念日。(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郁方昨(9日)迎來結婚15週年紀念日,除了收到老公甜蜜的花束外,更收到一張告白小卡片,不料內容讓她相當傻眼,忍不住想問老公:「我們是不是彼此之間~~有什麼誤會呢?」

老公卡片上用「祢」稱呼郁方,讓她看傻眼。(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

郁方昨日在臉書發文,向粉絲甜蜜分享與老公的結婚15週年紀念日,歡度屬於彼此的「水晶婚」。當天,郁方除了收到許多精美的花束外,更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卡片,上面寫著:「親愛的老婆:俗話說頭過身就過,我們開心的在小風小雨陽光普照中度過22個年頭,結婚15年了,現在的日子真是無比美滿,謝謝祢恩威並施的照顧我全家老小,期待後面的30年能更加健康美滿。」最後更署名,「愛祢敬畏祢的老公。」

沒想到,老公的甜蜜告白卻讓郁方看傻,因為一個「祢」字,她忍不住笑說:「大概就是天上聖母、地下媽祖的尊稱吧。」眾網友一看紛紛笑回:「稱呼祢…果然是非常敬畏」、「不錯,已經神格化了」、「亮點太亮了,『祢』是女神下凡來愛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