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工作室突解散 備孕3年爆隱退...經紀人發聲曝真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肚皮動向備受關注,她近年為備孕推掉不少戲約,昨(9日)被發現她在中國的工作室已低調解散,引發隱退揣測。對此,林依晨的經紀人否認傳聞。

微博網軍發現林依晨中國的工作室「安吉林依晨影視文化工作室」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由原先的存續變成註銷,原因則是「協議解散」,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要隱退了?」、「打算放棄中國市場了?」

林依晨被發現在中國的工作室已低調解散,引發隱退揣測。(資料照)

林依晨的經紀人駁斥隱退一說,也指林依晨是個熱愛表演的人,「那是公司在會計財務策略上的變動,網友太可愛了,很會聯想。」透露接下來會有廣告代言,至於拍戲則要等明年。

林依晨3月受訪時表示,儘管自己已3年沒拍戲,為保持對戲劇的敏銳度,她長期參與戲劇工作坊,每週研習2至4天,且已接下新戲,劇本正在寫,導演和男演員都是她非常期待合作的對象,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希望明年能順利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