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也美!李英愛善舉曝光 捐2億韓圜助弱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李英愛2003年演出戲劇《大長今》走紅,在台韓兩地都有大批粉絲,雖然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私底下的善舉卻陸續曝光。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她捐出上億韓圜的善款,引起熱議。

李英愛。(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相關人士向韓媒透露,李英愛近期替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弱勢群體、孤兒、獨居老人及殘疾團體,捐贈2億韓圜(約台幣490萬元)的善款。由於藝人個人的善舉不會告訴所屬公司,所以很難確認具體的捐款處。

事實上,李英愛去年曾捐贈5000萬韓圜(約台幣122萬元)給韓國大邱市民;今年1月也捐贈1億韓圜(約台幣244萬元)給首爾峨山醫院,希望用於治療兒童患者和對抗武漢肺炎的醫護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