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熊熊自曝曾遭暴力對待!男友「拿甩棍砸爆玻璃」…嚇到她連夜逃跑

「熊熊」卓毓彤在節目中表示自己遇到過有暴力傾向的男友,嚇得她連夜逃跑。(翻攝自IG beargen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熊熊」卓毓彤擁有火辣身材與甜美臉蛋,個性直率的她也吸引許多粉絲。日前她在網路節目《今晚衝嗎?》透露自己過去可怕的交往經歷,坦言比偷吃或賭博都還要可怕的就是有暴力傾向的情人,且她的其中一任男友就有類似問題,讓同在線上直播的人都嚇了一跳。

熊熊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的某一認男友在喝酒前後會展現完全不同的個性,平時的他相當貼心,卻在某次回家的時候發現男友在擺著臭臉,手上拿著甩棍狂甩,只因看到女友和男藝人的合照,就認為她背著自己碰男生,還拿甩棍砸牆壁,讓熊熊直呼自己真的嚇到。

隨後,男友竟拿起甩棍砸向桌面,一整片的玻璃當場碎掉,熊熊表示當下自己真的很害怕,哭著跪下來撿還向對方道歉,並強調以後會跟異性保持距離,不過男友不依不饒,甚至在她準備洗澡的時候衝進浴室,要女方爸爸為過去的一件事向他道歉,熊熊拒絕這個要求,未料對方又再拿出甩棍砸壞浴室的玻璃。

既害怕又無奈的熊熊表示自己當下只能先安撫對方,等男友睡著後再連夜逃跑,也跟對方斷絕關係。最後她向所有人給出建議:「我覺得暴力是比偷吃或著是賭博、欠債都還要可怕,因為這都會危及到你的生命安全!」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