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真人版娜美」崩壞 爆肥油肚照全流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向來以火辣身材自豪,有「八點檔真人娜美」封號,她日前爆肥,腰部竟露出厚厚的鮪魚肚,兩條大腿更是粗到無縫隙,與過去纖細模樣差很大,讓粉絲驚呼腫到認不出,為了洗刷爆肥形象,她8日深夜加碼多張壓箱性感美照,上半身單穿性感比基尼,解放超猛馬甲線,證明自己早就回到完美體態,她俏皮說:「真是的!要是再不多發幾張美照雪恥,大家還以為我還很肉!」

張家瑋之前沒節制飲食,胖到有游泳圈。(CHOYeR曲易提供)

張家瑋坦言年前和朋友聚餐吃太多,再加上年過30歲,代謝變差,整個人像吹脹的氣球,腫一圈,數字突破53公斤,後來為了上台表演,需要穿上超貼身的舞衣,才積極減肉。她笑說:「自從PO了成功減下來的美照,桃花訊息多到數不清啦!」

張家瑋回想過去爆肥黑暗期,她感慨表示:「現在年紀越大,代謝真的越差,而且每次拍戲劇組的便當都很油,再加上日夜顛倒,熬夜不吃宵夜真的沒有體力工作,就這樣瞬間爆長三層肉,真的很恐怖!」她接著說:「我記得最糗的一次就是要演孕婦,但劇組都笑我根本不用裝就很像了,當下我真的又氣又好笑!」她坦言當時看起來很像大嬸,尤其講台語更像菜市場的阿嬤,那時連自拍都覺得很醜,沒自信到照片一定要先修圖才敢發。

張家瑋現在已經瘦回性感好身材。(CHOYeR曲易提供)

談到過往慘痛甩肉經驗,張家瑋表示一直以來都有體態控管的困擾,每次都是減到滿意的數字後又很容易復胖,她回憶道:「一開始曾用斷食法加泡熱水澡加快代謝,結果差點暈倒在浴室,超可怕!後來想說只吃雞胸肉就好,結果導致營養不均衡,導致每天都很想吐,整個人看起來很憔悴,身體變得很不健康,數字也沒往下掉,真的很慘!」幸好後來找到對的方法,才輕鬆又健康的回到完美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