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曬照驚見「海軍服男神」!高顏值神仙組合電暈全網

李鍾碩擁有精湛演技與帥氣外表,吸引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IG jongsuk0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分貝》由大咖演員金來沅、李鍾碩與車銀優共同演出,三人將在其中互飆演技,一起阻止恐怖份子佔領市中心,讓網友相當期待。昨(8日)李鍾碩終於更新社群平台,並發布與男神金來沅一起穿著海軍服的合照,高顏值神仙組合也引起網友暴動。

李鍾碩發布自己穿著海軍服的「長腿照」,帥氣模樣相當吸睛。(翻攝自IG jongsuk0206)

李鍾碩在個人IG曬出照片,在他的背後還有一個人,仔細一看就是與他共同出演電影的金來沅,只見他開心的對著鏡頭大方揮手,並露出燦爛笑容,李鍾碩也寵粉的公開兩人穿著海軍服自拍照,一次看到兩位男神同框的畫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李鍾碩(右)分享與金來沅(左)的自拍合照,兩大男神同框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jongsuk0206)

除此之外,李鍾碩也在限時動態發布自己的長腿照,只見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捧著劇本,並在文中表示自己想自拍又想看劇本,搞笑畫面瞬間逗笑許多粉絲,他帥氣的海軍服造型與大長腿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更喊話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趕快上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