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居家DIY染髪被警告!小嫻出面訴真相:我也掙扎很久…

小嫻居家防疫期間,自行在家染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月26日,許多人宅在家的同時,練就許多技能。對此,藝人「小嫻」黃瑜嫻昨(8日)化身美髮師,自行在家染髮,沒想到此舉被粉絲提醒會傷害髮質,而小嫻秒出面回覆。

小嫻昨日在IG發文,表示得知三級警戒將繼續延長後,馬上DIY染髮,她無奈說:「沒辦法,黑頭布丁長出來了,宅在家裡什麼都要自己來。」透露還要邊看影片邊學如何做指甲,還甜問粉絲:「看到三級警戒延長,你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

粉絲得知小嫻自行在家染髮後,出面給出善意提醒:「溫馨提示:泡沫染髮劑對頭髮損害很大(髮型師姐夫告訴我的)。」身為髮型師的粉絲也表示:「我也是做美髮的,是真的很傷,傷身體比較嚴重。」對此,小嫻表示沒辦法,「目前只有這個選項,我也是掙扎很久。」其餘粉絲也紛紛出面提醒,希望她不要忘了染髮後要勤護髮,這樣才能迅速修護髮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