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怕「爆炸性出遊」 勿讓微解封變防疫破口

主播房業涵擁有甜美外型,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臉書/房業涵Men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7月26日,指揮中心昨(8日)公開「最新防疫指引」,部分場所逐步微解封。對此美女主播房業涵忍不住在臉書透露擔憂,並懇切提醒民眾不要「爆炸性出遊」,引來大批網友點讚表達認同。

房業涵在臉書表示「最新防疫指引」實在很複雜,她貼心的列點式整理,細說餐廳開放內用的各種條件以及健身房的諸多限制,方便讓民眾能夠快速了解何謂微解封。

不過同時她十分擔憂微解封會造成防疫破口,所以特別強調請民眾還是要遵循人流管制,看到人潮群聚就直接離開,外出一定要全程戴口罩、注意衛生。此外她也吐露心聲:「不要爆炸性出遊(怕爆)!」並再三呼籲:「防疫意識要隨時深植心中,才能真正安全快樂生活下去。」

網友們紛紛在貼文下留言表達贊同,「超怕不自律的人到處亂跑」、「還要再觀望兩個月才敢出門逛大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