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厲害了!離婚江宏傑跪舔中國 見密友恭喜落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婚姻觸礁。(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束與江宏傑的跨國婚姻,第一步是向中國的球迷致歉,外界普遍認為,未來她將轉往中國發展,據知情人士透露,自小在中國練球的福原愛,密友多是中國人,除了熟悉市場的社群操作,對於離婚這件事,更常給予不少「建議」。

福原愛今年3月鬧出婚變後,因為與高帥男在橫濱過夜被拍,疑似不倫的出軌行為形象大傷,慘遭台灣及日本的輿論撻伐,唯獨中國網民對她卻是滿滿的同情,看得出她在中國的「高人氣」。

福原愛宣布離婚後,發文向中國的粉絲致歉。(翻攝自微博)

就在福原愛與江宏傑協議離婚後,她立刻就在微博發文,以簡體字向支持她的中國網民致歉,「傑出的一手」帶起風向,不但博得了留言支持,連帶讓她的前夫江宏傑遭到砲轟。

福原愛感謝中國民眾對她的守護,「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她的中國密友隨即轉發該則發文,並表示:「愛,恭喜妳,加油,我們永遠支持妳。」釣出福原愛以哭臉的表情符號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