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愛演」解散近況曝光!流量之王竟是他 網全嚇歪

狠愛演(左起胡椒、大蛇丸、牛排)去年宣布停止更新頻道。(翻攝自IG@jam_sp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百萬訂閱團體「狠愛演」,團員分別是牛排、胡椒和大蛇丸,頻道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三人在去年宣布單飛,頻道停止更新,各自開新的頻道經營。今(8日)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驚呼:「牛排的觀看數太扯了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牛排主頻道(左)和副頻道「牛排生活」(右)觀看次數幾乎都有破百萬。(翻攝自Youtube@牛排、牛排生活)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第一眼看到牛排的頻道觀看次數還以為自己看錯,原PO貼出牛排經營的兩個頻道,雖然都沒有破五十萬訂閱,但兩者的觀看數每支影片起碼都有百萬次瀏覽,最高更曾達到三千多萬次,讓原PO直呼:「一年觀看次數破億了啦!不知道這樣的成就在yt裡面是不是很猛,個人覺得猛到他握力800磅都擋不住!」

貼文一發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牛排可以獲得高觀看次數是不意外的,因為片時很短,容易被納入演算法,「再加上有些家長都是放著一整天,一直被推薦也很正常」、「算是會利用演算法吧」,也有人表示,牛排是三個裡面最有創意的,「內容都蠻有趣的,剪輯手法也會換,目前三個人中唯一有訂閱跟觀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