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大煒曝胞弟染疫住進ICU插管 昏迷急救1星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全球疫情嚴峻,黃大煒透露自己住在紐約的胞弟去年也染疫,嚴重到住進ICU插管治療,讓在台灣的他心急如焚,只能夠在家裡祈禱,所幸意志力堅強的弟弟在昏迷1個多星期後,配合香港的醫師遠距離與紐約醫師溝通,終於恢復清醒。

黃大煒防疫期間認真運動,加上飲食控制瘦了2公斤。(黃大煒提供)

黃大煒表示,弟弟之後逐漸康復,終於能回家休養,並把病房和呼吸器讓出給需要的人,「小弟回家後恢復良好,目前已在香港和家人團聚。」這段時間都在台灣的人,相當遵守防疫的規範,每天就在家寫歌、練歌、練吉他,更趁這段時間做「身體自主管理」,抽出1小時運動外,加上聚餐變少了,直接瘦了2公斤,「這是疫情下最大的收穫之一。」

黃大煒透露,髮型都是由經紀人女友操刀 。(黃大煒提供)

黃大煒透過經紀人Vickie表示:「其實疫情期間除了不能外出和好友偶爾見面聚會,對於平常作息沒太大影響,因為我私底下生活模式其實和隔離沒兩樣,就是在家彈吉他跟寫歌,創作本來就是我每天很自然會做的事。」

此外,黃大煒原定與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演出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北中南的演出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黃大煒這段時間持續在家練唱,靈感爆發的他也寫了多首demo,因為太想念美國及香港的家人,首次嘗試寫了粵語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