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外出看牙醫!ㄚ頭與尪異想天開想出「這方法」

「ㄚ頭」詹子晴透露防疫期間不敢外出看牙醫。(資料照,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防疫三級警戒期間,民眾乖乖宅在家中防疫,藝人「ㄚ頭」詹子晴也不例外。今(8日)她透露這幾個月不敢看牙醫,與老公協調後,採取1方法避免外出,同時又能檢查自己的牙齒,網一看全笑翻。

ㄚ頭(上)在家與老公(左)互相檢查牙齒,模樣相當逗趣。(翻攝自IG @ava112411)

ㄚ頭今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她將鏡頭往自己的上排牙齒拍,老公似乎在她身旁,她透露,由於這幾個月不敢外出看牙醫,與老公溝通後,決定「互相檢查牙齒」,所以才會誕出這張特殊的照片。夫妻間的搞笑互動,讓她也忍不住問自己:「(這)也是一種情趣嗎?」

事實上,ㄚ頭日前說:「我真的不喜歡版面都是只有自己,但疫情期間也沒跟朋友見面。」除了跟老公可以不戴口罩拍照外,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合照,所以只能讓老公出現在自己的版面上,她忍不住笑說:「但你們不會想一直看到他的。」但今日上傳的限時動態中,還是出現老公的身影,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