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澳洲打疫苗被酸作假 T妹曝「接種內幕」回嗆

網紅T妹近日飛到澳洲打疫苗。(翻攝自IG@tiffanychen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T妹近日飛到澳洲打疫苗,更讓出位在內湖的高級住宅,開放網友報名免費住半年,引起外界關注。但她接種疫苗一事卻被質疑是假的,昨(8日)她也在社群火力全開,回擊酸民。

T妹與家人在30年前就移民澳洲,並取得公民證,她選擇飛到當地接種疫苗,但有網友表示澳洲也缺疫苗,懷疑她是在傳遞假消息,她則表示,自己早在6月就預約疫苗,並安排在8月施打,「澳洲政府還嫌我6月註冊竟然約8月,特地傳簡訊要我提前打。」

而針對澳洲護理人員還沒打到疫苗一說,她也透露自己的姊姊就是澳洲的護理師,是第一批打的,在當地,BNT疫苗40歲以上就可以施打,AZ疫苗則是18歲以上可以預約施打,強調自己今年已滿40絕沒有謊報年齡,「你們說澳洲怎樣又怎樣⋯T妹說謊!如果你們真的是澳洲公民,那真的有夠無知!要笑T妹之前先笑你們自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ffany T妹(@tiffanychen2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